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207-00094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2-07-11 17:02:21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7-11 17:02:21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2-07-11 17:02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2年7月6日,县长张涧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程富宽、王学军、聂玮、邹刚文、王玉宝、朱煜、陈奎松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金寨县城区废石料加工厂、花村万楼组国轩及大岗公墓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1.由县安居中心负责,与县自然资源局对接,按照集体土地拆迁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完善程序,适时实施涉及的集体土地征收。2.拆迁补偿方案要做到“两个坚持”,即坚持政策统一,做到前后衔接、统筹兼顾;坚持以购房券安置为主,货币补偿、房屋产权调换为辅。3.针对白塔畈镇部分群众要求异地安置,白塔畈镇要认真落实属地负责制,加强政策解释宣传,积极正面引导群众,确保房屋拆迁安置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二、会议研究通过了金寨县2022年依法行政重点工作安排。

三、会议讨论了“长寿金家寨,大别山的问候——源自金寨,大别山的问候”区域公共品牌暂行管理办法。会议原则同意该办法。会议要求:1.由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切实加强品牌管理,充分发挥三个区域公共品牌的影响力,加快培育高知名度、辨识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的农业品牌。2.要明确准入原则,细化标准,严格审批程序,强化监督,确保三个区域公共品牌发挥效益。3.由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三个区域公共品牌价值。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