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208-0015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2-08-27 08:25:12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8-27 08:25:12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2-08-27 08:25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2年822日,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程富宽、邹刚文、王玉宝、朱煜、陈奎松、贺韬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卢士传、县人武部部长蔡振宁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金寨县促进商贸流通发展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会议原则同意该办法,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完善后印发施行。

二、会议讨论了《进一步加大机关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激励保障力度的若干措施》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三、会议讨论了《支持高校毕业生来县就业创业的意见》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