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108-00041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发文日期: 2021-08-26 11:50:58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8-26 11:50:58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2021-08-26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规范性文件清理】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金寨县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文  号: 金政办〔2021〕7号 词:

【规范性文件清理】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金寨县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2021-08-26 11:50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委,安徽金寨技师学院(金寨职业学校),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根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要求,县政府组织对县政府及部门、乡镇2021430日以前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清理结果已经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以县政府名义印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共29件,其中继续有效22件、废止1件、宣布失效6件、修改0件;以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共100件,其中继续有效60件、废止16件、宣布失效24件、修改0件;以乡镇名义印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均为0件;以县政府部门名义印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共144件,其中继续有效52件,废止61件,宣布失效31件,修改0件。现将清理结果目录(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依法履行职责,认真执行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进一步管理好经济社会各项事务。

二、废止、失效的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不再执行。未列入《继续有效的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的规范性文件,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三、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切实做好有关规范性文件废止、失效后的后续管理工作。

 

    附件:金寨县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目录表

 

 

































































                                20218月2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