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3415240018/202209-0013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会议开放 发文日期: 2022-09-02 17:02:21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9-02 17:02:21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公共参与】【专题会议】我县召开《关于支持高校毕业生来县就业创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专题座谈会
文  号: 词:

【公共参与】【专题会议】我县召开《关于支持高校毕业生来县就业创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专题座谈会

2022-09-02 17:02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9月1日下午,在县政府办8楼会议室,县政府办副主任张英国主持召开《关于支持高校毕业生来县就业创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专题座谈会,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陈娟、周缘等六位高校毕业生代表参加讨论。

   会上,陈娟表示县里出台《关于支持高校毕业生来县就业创业的意见》对想要来县工作的毕业生非常友好,也增加了来县就业的积极性,建议增加就业的岗位和需求。周缘表示自己愿意回县就业,同时建议增加政策的延续性,补充对高校毕业生业务培训政策。

   其他高校毕业生代表表示支持该政策实行,无修改意见。

   会后,参会单位表示将认真考虑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