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号: 3415240018/202209-00191 信息分类: 其他
内容分类: 主动回应 发文日期: 2022-09-28 16:10:59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9-28 16:10:59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疫情防控】关于国庆节前后开展划定区域范围内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文  号: 词:

【疫情防控】关于国庆节前后开展划定区域范围内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2-09-28 16:10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关于国庆节前后开展划定区域范围内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及前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排查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巩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根据市疫防指统一部署,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国庆节前后对划定区域内开展两轮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第一轮:929日至 930日;

第二轮:108日至109日。

临时采样点当天采样时间为上午7:00—11:30、下午14:0018:30;原新老城区3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不变。

二、采样范围

梅山镇城区和经济开发区:青山社区、红村社区、潭湾社区、新河社区、红星社区、红源社区、红河社区、朝阳社区、江店社区、新楼社区、郑岭社区、司楼社区、红石社区、龙岗社区、开顺村、三里井村、早冲村、仙花村。上述区域内所有常住人员和外来人员。

除梅山镇、经济开发区以外其他乡镇驻地的人员聚集区。具体由各乡镇结合实际确定检测范围并实施。

三、采样地点

梅山城区17个核酸采样点(原鸿路钢构固定采样点撤销,改为园区企业流动采样点),各乡镇卫生院采样点(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和各单位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科学划片,分时采样,避免聚集,确保区域内人员应检尽检。

(二)请本人携带手机或身份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现场出示安康码或身份证。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儿童可提前打印好皖事通中的六安市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

(三)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人群周期性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金疫指〔202269号)要求进行规范落实,并全部纳入划定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范围。国庆节期间在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会同县教育局单独组织。在校师生员工、各类重点人群、特别是行程卡中有市外旅居史人员,要确保不漏一人,应检尽检。

(四)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正在落实健康监测管控人员不参加区域核酸检测。

(五)划定区域内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核酸检测,将进行安康码弹窗提示。

 

金寨县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927

点击图片
可放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