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210-00056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2-10-26 16:38:29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0-26 16:38:29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2-10-26 16:38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21020日,县长张涧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副县长邹刚文、朱煜、陈奎松出席,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县政协副主席徐生造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金寨县支持“双招双引”若干政策》,会议原则同意县投创中心提出的意见,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二、会议讨论了《上海市青浦区对口合作六安市金寨县工作行动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行动计划》)、《上海市青浦区与六安市金寨县结对合作帮扶协议》(以下简称《帮扶协议》)。会议指出,与上海市青浦区对口合作,对我县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金寨革命老区振兴赶超发展,有着深远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抢抓机遇,勇于争先,主动对接。会议要求,由县发改委围绕《行动计划》《帮扶协议》向县直有关单位充分征求意见,结合会议讨论结果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三、会议讨论了进一步规范全县政府投资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工作有关事项。会议原则同意县公管局提出的意见。

四、会议研究通过了《金寨县本级预算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办法执行。

五、会议讨论了《金寨县“链式微循环贷”业务管理办法(试行)》。会议原则同意本办法,要求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六、会议讨论了《金寨县梅山、响洪甸水库渔业资源长效管理实施方案》。会议明确,要加强梅、响两库渔业资源保护,依法打击破坏渔业资源行为,切实维护生态平衡和水生生物多样性。会议要求,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后下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