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04-0010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文日期: 2023-04-17 16:21:52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4-17 16:21:52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评估】我县接受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省级督导评估
文  号: 词:

【评估】我县接受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省级督导评估

2023-04-17 16:21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4月10日至12日,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省教育评估中心主任、研究员汪开寿带领专家组,到我县开展“双普”创建省级督导评估工作。

省评估组听取了关于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查验了档案资料,对全县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幼儿园保教质量保障等17项指标、37个评估要点进行了全面评估。随后,随机抽取了城乡幼儿园进行现场评估及座谈访谈。

现场查验结束后,省评估组召开反馈会。汪开寿反馈了我县各项指标达标情况,通报了督导评估意见。同时对学前教育的政府保障、办园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安吉游戏推广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在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

副县长陈奎松在表态发言中感谢评估组对我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的指导和认可。他表示,我县将对此次评估组反馈的问题再动员、再商讨、再加压,学习领会,深刻反思、推深做实、全面提升,将专家的意见内化为迎国检的新理念、新措施,切实以更强信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整改到位。全县上下将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与决心,聚力攻坚,务实推进,确保高质量通过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国家认定。

市政府副市长魏武、市教育局局长刘玉红和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