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303-0017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3-03-31 14:38:36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3-31 14:38:36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其他会议】全县招商引资大会召开
文  号: 词:

【其他会议】全县招商引资大会召开

2023-03-31 14:38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3月30日,全县招商引资大会在金寨干部学院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招商引资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进一步彰显坚定不移地推进招商兴县战略不动摇,传递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动员全县上下汇聚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挖掘一切潜力,瞄准“大招商、招大商”目标,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主持会议。县领导程东中、汪承平、杨晓燕、刘瀚宇、董益乐、查德金、汪洪涛、陈卫、胡应武、倪秀锋、叶章科等出席会议。

汪冬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回顾成绩、表彰先进的总结会,同时是分析形势、对标找差的研判会,关键是擂声阵阵、拔营再战的出征会。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县上下始终坚持向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聚焦发力,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筑载体、优环境,连续第九年招商引资获得全市先进位次,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县区”。各级各部门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清醒地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跟紧拍、责任上落到点,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效果和水平。

汪冬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无论是面对艰巨的年度任务,还是激烈的竞争压力,我们首先要保持敢打的决心、坚定必胜的信心,要对标对表,加压奋进,充分用好政策、资源和区位优势,全县行动、全力以赴、全面出击,坚决完成全年招商任务。要准确把牢方向,聚焦目标任务。要坚定产业发展方向不动摇,坚定招商主攻方向不动摇,坚定招大引强不动摇,学习先进地区“链长制”抓招商,紧紧围绕新能源、大健康、电子信息、精密制造四大主导产业,持续推进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同时要学习先进地区“顶格战法”抓营商环境,真正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着力为企业发展解难题,为项目减程序提效率,为建设发展保要素,为企业家做实事。

张涧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全力以赴抓经济,千方百计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擂起出征战鼓、吹响冲锋号角,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必胜信心、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紧盯目标不动摇,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招商引资工作新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全县招商引资考核结果通报,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优质服务单位进行了表彰;对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相关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挑战发言;招商引资工作组代表、乡镇代表、县直单位代表、驻外局代表签订了招商引资目标责任书。

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金寨技师学院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相关单位和承担招商任务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投创中心班子成员及驻外招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