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303-00174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3-03-25 16:00:5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3-25 16:00:57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全体会议】全县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文  号: 词:

【全体会议】全县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25 16:00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3月24日,全县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影剧院小会堂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洪涛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涧、程东中、杨晓燕、刘瀚宇、倪秀锋、张贻胜等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重点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安排部署了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同志做强调讲话,一是肯定成绩,始终牢记“生命高于一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二是突出重点,始终牢记“防范胜于救灾”,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三是务实作风,始终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