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号: 3415240018/202306-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
内容分类: 主动回应 发文日期: 2023-06-03 11:33:35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6-03 11:33:35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中考高考】为考试助力,为梦想护航,县卫健委在考试季开设心理咨询热线
文  号: 词:

【中考高考】为考试助力,为梦想护航,县卫健委在考试季开设心理咨询热线

2023-06-03 11:33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为考试助力,为梦想护航
——温馨提示:县卫健委在考试季开设心理咨询热线

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

2023年度高考、中考即将来临,为帮助考生以良好的心态应对考试,合理排解压力,建议考生:

1、优化情绪。放松心情,避免紧张、焦虑等负面情绪,让自己调节到最佳状态;多看到自己的长处和潜力,每天给自己加油鼓劲。

2、强化自信。保持平和心态,微笑使人增强信心。学会微笑,激发自己的自信心,更有利于考试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3、正常作息。科学饮食,营养均衡,同时注意饮食卫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充足睡眠,让大脑得到充分的休息。

如考生因考试产生过重的焦虑感,影响到正常学习和生活,县卫健委在高、中考期间开设心理咨询热线,每天(6:00—24:00)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心理咨询服务,欢迎拨打咨询。

心理服务热线公布如下:

金寨县人民医院服务热线:15339625088张医生

金寨县中医医院服务热线:13865731616梅医生


金寨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