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08-00024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内容分类: 反垄断执法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8-04 16:12:0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8-04 16:12:07
来源单位: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反垄断法》普法宣传活动
文  号: 词:

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反垄断法》普法宣传活动

2023-08-04 16:12 来源: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为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强化辖区企业、商户公平竞争意识,建设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近日,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开展了《反垄断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正值《反垄断法》实施十五周年暨修订一周年,活动主题为“反垄断法护航全国统一大市场”,执法人员通过微信群、商户电子屏、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及经营户宣传讲解《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进行竞争政策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宣传公平公正的竞争理念。同时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鼓励群众对行业内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投诉举报,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企业、商户反垄断法律意识,强化了其公平竞争理念,该分局将坚持从民生小事出发,维护市场竞争秩序,持续加强民生领域反垄断执法,瞄住衣食住行小切口,解决急难愁盼大问题。(陈澳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