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308-00028 信息分类: 其他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3-08-06 08:47:42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8-06 08:47:42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全体会议】我县召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推进会
文  号: 词:

【全体会议】我县召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3-08-06 08:47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8月4日,我县召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县政协主要负责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牵头县领导,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各重点任务牵头领导工作情况汇报,县政协主席汪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东中先后对2023年上半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

会议指出,自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交办以来,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强化定力,攻坚克难、加压奋进,239项重点工作中,211项达进度或超进度,目标完成率近九成,在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发展环境、社会事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多亮眼的成绩。但与此同时,还存在着创新驱动能力不强、招商引资效果不佳、部分项目进度缓慢、风险防控压力较大等工作短板。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敢于担当,善于破局,切实用新理念、新方法聚焦关键,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开发区发展、营商环境、促进消费、特色产业发展、新老城区建设、社会稳定等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目标任务,增强“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各单位在下半年各项工作中拼速度、提质量、进位次、得激励,拼尽全力把发展机遇变成发展成果,让潜在红利成为现实红利;二要紧盯薄弱环节,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各乡镇、各单位要前移工作关口,建立重点工作交办闭环长效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形成联动有序、高效协同的良好局面,扎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确保不拖后腿、不掉位次;三要紧盯作风转变,增强“先人而忧”的责任感,各级领导干部要胸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比勇气、比决心、比举措,拼作风、拼担当、拼能力,大胆改革试点,打破发展壁垒屏障,突破要素保障瓶颈,为老区金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强大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