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08-00087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内容分类: 反垄断执法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8-14 15:20:4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8-14 15:20:47
来源单位: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反垄断法”宣传,优化公平竞争市场
文  号: 词: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反垄断法”宣传,优化公平竞争市场

2023-08-14 15:20 来源: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实施十五周年暨修订一周年。为集中展示反垄断法实施成效,强化全社会公平竞争理念,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县市场监管局于7月下旬至8月初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反垄断法护航全国统一大市场”为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破除地方保护和行政性垄断,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引导市场主体增强竞争合规意识,依法合规经营。

天堂寨市监所积极开展“反法”进企业活动,替企业现场排忧解难。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深入山村,实地走访辖区内大小茶厂15家,旅行社7家,旅游产品销售企业13家,召开了集中座谈会1次,就现阶段天堂寨旅游市场秩序展开讨论,规范企业不正当竞争行为。此外,天堂寨所专门开办“反垄断小课堂”,随时欢迎各企业前来学习相关法规知识,竭诚做好服务,助力天堂寨旅游市场向高质量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