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09-00109 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9-15 11:23:08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9-15 11:23:08
来源单位: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文  号: 词: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2023-09-15 11:23 作者:戚方春、荣光维 来源: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进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914上午由县市场监管局召集,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全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成员单位收看和学习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暨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学习《关于开展全市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突出问题审查清理工作的提示函》;了解2022年以来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局下步工作部署;听取市委党校老师关于“加强公平竞争审查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专题授课。

会议第二阶段,由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舒畅同志作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一是认真落实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按照“谁制定、谁清理”“谁实施、谁清理”原则,对照清理范围和标准,认真做好清理工作。二是开展公平竞争法律和政策“进机关、进党校、进企业”宣传倡导活动,围绕“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主体,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增进行政机关、经营主体对公平竞争法律和政策的理解和认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厚植公平竞争理念。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