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10-0005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县政协提案办理 发文日期: 2023-10-08 15:57:51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10-08 15:57:51
来源单位: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90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  号: 词: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90号提案的答复函

2023-10-08 15:57 来源: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90号提案的答复函


宋顺俊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洪家河一号桥桥梁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2023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计划,悬剑山路洪家河桥提升工程在实施项目范围内,我处已完成设计和施工单位招标工作,因考虑汛期防洪问题暂时没有施工,预计9月初开始施工,2024年春节前通车。提升改造的基本情况是:将桥长由原来的29米,加长至41.6米;桥宽由原来22.5米加宽至34米,双向四车道,两边加了非机动道和人行道;桥面抬高了78公分,满足100年一遇的洪水位的要求。该桥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新城区的防洪抗灾能力,同时缓解中央城区的交通压力。

办复类别: A类

联系单位: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电话:0564-7350896                            

                         

 

 

 

 

 

2023616

 

 

 

 

 

 

 

 

 

 

 

 

抄送: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委督查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