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311-0006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3-11-13 10:39:06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11-13 10:39:06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3-11-13 10:39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3年116日,县长张涧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天堂寨旅游扶贫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汪洪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叶章科,副县长王学军、王玉宝、陈奎松、贺韬、陈军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卢士传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副县长聂玮、朱煜因事缺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雅迪年产100万台三轮车生产基地、2000台CNC加工中心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雅迪年产100万台三轮车生产基地项目一事一议政策,会议要求雅迪年产100万台三轮车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中关于产值和税收的表述要明确具体,不能含糊其辞。关于2000台CNC加工中心项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签约,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二、会议听取了县产投公司关于投资金寨皖能综合能源项目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县产投公司提出的意见。会议要求:1.要处理好与省充换电公司、合肥特来电公司两家企业间的合作关系,不设定准入障碍,不引起商业矛盾。2.金寨县域内原有的加油站、充换电等基础设施是否并购给省充换电公司,要综合评估后再行确定。3.合资公司的注册资金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分批到位,合作协议中有关合资公司的股权结构要重新评估、科学合理,后期对金寨的帮扶措施要严格把关、表述明确,确保合作能够顺利开展。

三、会议审议了《金寨县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会议原则同意县政府国资委制订的《办法》,由国资委进一步完善后印发。会议要求,县国资委会同县纪委监委、组织、人社、审计等部门,切实加强县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金寨县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紧急启动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以下简称《办法》)。会议要求:1.县政府办公室会同县司法局严格审核把关《办法》,确保文件简洁明了、合法合规,以规范性文件印发出台,为紧急启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提供依据。2.业主按规定交存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杜绝少缴漏缴不缴等情况,此项工作的推进由叶章科同志牵头,召开会议布置安排。

五、会议听取了县城投公司关于招募社会资本参与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服务招商企业实施方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明确: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有利于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能够更好服务招商引资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会议要求:1.《方案》实施过程中,要公开发布招募信息,吸引社会资本的广泛参与,激发投资活力。2.县国控集团研究确定由集团下属公司参与《方案》的实施以及和社会资本方成立项目公司,需要授权的可报告县政府进行授权。3.要加快《方案》的落地实施,先试点再推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