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11-0006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 发文日期: 2023-11-13 10:45:05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11-13 10:45:05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县长办公会议邀请企业代表参加讨论《金寨县“食安安徽”奖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文  号: 词: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县长办公会议邀请企业代表参加讨论《金寨县“食安安徽”奖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3-11-13 10:45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会议名称: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县长办公会议

  间:2023116

  人:县长张涧

参会人员: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邀请利益相关方:

安徽金寨乔康药业有限公司安徽金寨仙之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题:

《金寨县“食安安徽”奖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企业意见

利益相关方代表发言内容:

安徽金寨乔康药业有限公司建议:加强“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单位的指导和帮扶,在材料准备、现场验收等方面给予技术支持。

安徽金寨仙之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议“食安安徽”对企业来说是官方背书的最好宣传,对获得“食安安徽”品牌认证的企业,在后续要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企业参与申报。

采纳情况:

两位代表提出的意见予以采纳,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认真吸收采纳各方意见建议,结合县情实际,做好《金寨县“食安安徽”奖补暂行办法》的相关工作,以“小资金”撬动“大创建”,切实提升我县食品安全顶层设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