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11-00088 信息分类: 其他
内容分类: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 发文日期: 2023-11-23 10:10:2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11-23 10:10:27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金寨县召开《金寨县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  号: 词: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金寨县召开《金寨县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11-23 10:10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会议名称:《金寨县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时间:20231123

    主持人: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贾元杰

    参会人员:县发改委有关股室同志

    邀请利益相关方:金丰公司、恒信商贸公司、万谷香米业公司、永信百货经营部等4家企业

会上,贾元杰重点介绍了《金寨县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制定的起草背景、编制依据和主要内容。我县为了进一步加强应急保障企业的管理,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以国家出台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管理办法》和省出台的《安徽省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管理细则(暂行)》为依据,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该《实施细则》。在会上,主持人重点介绍了总则、条件和标准、确定和备案程序、日常管理和监督、责任与义务、附则等六方面的主要内容。随后,参会企业围绕《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进行商讨,发表各自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在从事应急保障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贾元杰强调,县发改委一定会认真研析各参会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完善《实施细则》相关细节内容,让出台的制度更加符合我县实际情况。

    企业意见汇总:

序号

企业名称

意见建议

答复情况

1

金丰公司储总

对于文件中第二章 条件和标准 第七条(一)应以县级储备粮收储轮换任务为主建议改为应以承担中央事权、地方事权粮食收储轮换任务为主,因为我公司除了承储县级储备粮外还储备省级储备粮和托市粮。

同意采纳

2

恒信商贸公司

陈总

文件中没有应急保障企业相关补助标准,是否可以加入补贴的有关内容。

不同意采纳,关于应急保障企业的补助内容,我县有单独的文件规定和标准依据,不需要加入到该实施细则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