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11-00154 信息分类: 其他
内容分类: 公务员招录 发文日期: 2023-11-06 10:35:58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11-06 10:35:58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六安市2023年乡镇机关公务员专项招考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一)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  号: 词:

六安市2023年乡镇机关公务员专项招考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一)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11-06 10:35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根据《安徽省2023年乡镇机关公务员专项招考公告》规定,现将六安市2023年乡镇机关公务员专项招考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一)予以公告。

请递补人员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均为原件)以及1张网上报名时所提交的同底版二寸免冠照片,于2023年11月8日上午7:00之前空腹到六安市人力资源市场(佛子岭路市政务中心东、住房公积金中心西)集中报到并参加体检,缴纳体检费(扫码支付400元/人)。逾期不报到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

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体检须知,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阅《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通知》了解相关规定。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程序,考察有关事项网上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六安先锋网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564-3379202、3379011 

附件:

1.六安市2023年乡镇机关公务员专项招考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一)

2.体检考生须知

六安市2023年乡镇机关公务员专项招考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一).xlsx

体检考生须知.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