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12-00121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内容分类: 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信息 发文日期: 2023-12-12 12:39:40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12-12 12:39:40
来源单位: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文  号: 词: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2023-12-12 12:39 来源: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3年是《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30周年,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相关通知要求,12月初,天堂寨市监所开展了以“守护三十载,公平赢未来”为主题的“反法”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加大“反法”宣传力度为主要目的,做好现场相关法律咨询,旨在提高公众对“反法”的认识。

作为我国第一部已实施30周年专门规范市场竞争行为的基础性法律,广大农村地区群众对“反法”的认识相当薄弱,在日常商业活动中常有相关违法现象发生。因此,除通过网络、户外大屏等媒介宣传外,天堂寨市监所筛选了数十条本地“反法”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案警示,效果显著。

此外,天堂寨市监所还组织辖区内企业开展了一次“反法”专题座谈会,厚植市场公平竞争社会文化,巩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强调“反法”在市场经济中的重要地位,送法进企业,送法入人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宋承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