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号: 3415240018/202401-00053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其他
内容分类: 审计结果 发文日期: 2024-01-08 16:22:0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1-08 16:22:07
来源单位: 金寨县审计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政府投资审计】金寨县桂花苑安置房建设项目审计
文  号: 词:

【政府投资审计】金寨县桂花苑安置房建设项目审计

2024-01-08 16:22 来源:金寨县审计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对县住建局实施的金寨县桂花苑安置房建设项目的资金管理、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审计,总投资90000万元,截至审计时,项目累计支出84005.48万元。审计表明:县住建局主动作为,积极筹集资金,强化与建设各方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了项目顺利实施,较好的解决了拆迁安置民生问题。发现的主要问题有:

 1.基本建设程序方面问题。未及时办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申报工作。

 2.价款结算类问题。税金调整15.36万元。因审定工程造价减少,税金随之调整15.36万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