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402-00008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内容分类: 涉企收费监管 发文日期: 2024-02-01 11:29:49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2-01 11:29:49
来源单位: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涉企收费、摊派事项和评比达标活动进行清理的情况说明
文  号: 词:

金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涉企收费、摊派事项和评比达标活动进行清理的情况说明

2024-02-01 11:29 来源: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安排1名专职人员负责材料的收集梳理工作,各相关股室积极配合,对我局制定的涉及收费、摊派事项和评比达标活动的政策措施进行集中清理。

二、全面清理不留死角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等文件规定,全面清理我局牵头起草或具体实施的各项规定和做法,经梳理,未发现涉及收费、摊派事项和评比达标活动的政策措施,不存在干预企业依法自主经营活动的行为。

三、严格审查规范行为

我局将以此次清理为契机,严格做好出台政策措施的公平竞争审查,对已经公平竞争审查出台的政策措施定期评估、动态清理,坚决防止和纠正滥用行政权力进行涉企收费、摊派事项和评比达标活动的行为。

 

 

 

                      金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