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机构职能 > 政府办公室
号: 3415240018/202402-00038 信息分类: 其他
内容分类: 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4-02-19 15:50:51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2-19 15:50:51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内设机构
文  号: 词:

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内设机构

2024-02-19 15:50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秘书股。负责县政府各项工作的联系、协调、调研、文电办理、专题会务等事宜;负责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发文把关;协助接待群众来访、处理人民来信;承办县政府和办公室召开的大中型会议的会务工作;加强与县委办公室等单位沟通衔接,做好县政府负责同志政务活动安排;负责县政府有关重点工作的督办工作;负责县政府负责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人:宋修强(股长) 在岗人员名单:鲍泽振  

电话:0564-7356115  邮编:237300  门牌号:930

(二)总值班室。负责县政府值班和值班信息报告工作,及时掌握和报告有关重大情况,传达、办理县政府领导有关值班信息的指示、批示;办理向省政府、市政府报送的紧急重要事项;加强与各科室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县政府负责同志重要会议安排、重大内外事活动等情况;负责市长热线、县长热线的办理工作;负责突发事件或敏感信息审核把关上报工作;负责县政府机关信访维稳、安全保卫等工作。

总值班室负责人:付浩(主任)  在岗人员名单:杨伟、王晓东、江松章

电话:0564-7356100  邮编237300  门牌号:829

市长热线负责人:王成华(三级主任科员)  在岗人员名单:程魁、高萌

电话:0564-7356398  邮编:237300  门牌号:824

(三)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监督股。统筹研究全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政策措施,分析有关重大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监督检查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开展营商环境监测评价;统筹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督促乡镇人民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落实改革举措;承担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和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负责人:汤磊(股长)  在岗人员名单:余浩、王竞择、叶长旺

电话:0564-7356523  邮编:237300  门牌号:832835

(四)外事股(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秘书股)。负责因公出国、赴港澳任务审核、报批和护照、通行证管理工作,拟定并实施县级团组出访计划;负责因公出境人员的外事纪律教育,掌握出访团组(人员)在外活动情况;指导协调全县外事礼宾工作及涉外参观点建设管理;承担重要外宾接待工作;负责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县活动管理和国(境)外记者计划、审核、报批和服务管理工作;指导协调全县外事礼宾工作和重要外宾接待工作;负责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县活动管理和国(境)外记者来我县采访服务;承担协调处理我县公民和机构海外安全保护工作;依法参与涉外案(事)件处理;协调指导全县对外友好交往;承担全县与港澳地区及港澳同胞联系和交往的有关具体工作;参与全县重大对外经贸交流合作事项的协调与服务。负责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负责人:毕成(外事办副主任)  在岗人员名单:廖开宇(股长)

电话:0564-7356136  邮编:237300  门牌号:827

(五)文秘股(保密办)。负责文电收发、分办、催办、文印、归档、保密、机要、印鉴、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指导下级机关公文处理工作;负责办公室机关政治、业务学习的组织、会务工作;负责办公室机关干部队伍教育、学习、培训、管理和监督工作;负责办公室及代管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工资等工作;协助处理人民来信,及时向县政府领导报告来信中的主要情况。

负责人:常宝生(股长)  在岗人员名单:廖开宇、汪永旺

电话:0564-7356136  邮编:237300  门牌号:823

(六)行政事务股。负责办公室机关财务和行政事务的管理工作;负责县政府重要接待任务的安排和联络工作;负责政府办公室机关的资产、水电等管理工作;负责县政府机关环境卫生工作;负责县政府和政府办公室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负责人:万孟孟(股长)  在岗人员名单:王永成

电话0564-7356118  邮编:237300  门牌号:826

(七)发展研究室。负责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政务活动的组织安排和服务;负责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讲话、县政府工作报告及主要材料的起草、组织工作;负责县政府重要文件的核稿和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对县政府重点工作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政策性建议和决策咨询;负责县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县长办公会议、县长召开的专题会议等的会务、会议纪要整理以及负责会议议定事项的办理和落实工作;负责县政府党组日常工作;负责省、市、县年鉴的编写、组稿、审核工作。

负责人:汪彬(股长)  在岗人员名单:汪彬、王涛

电话:0564-7356107  邮编:237300  门牌号:920

(八)政务公开股。承担县政务公开领导组日常工作;负责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及县政务公开办公室有关文稿起草和简报编发工作;负责政务公开信息报送、调研等工作,提出加强和改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措施和建议;指导乡镇、现代产业园区、县直部门政务公开工作;负责政务公开年度考核表彰、整改督查、业务培训、示范点创建等工作;负责指导、督促全县政务公开事项的具体落实;协助县监察机关查处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中的有关违规违纪行为;负责建设有关政务公开、政府权力运行流程优化工作和县级政府权力网上运行平台、政务公开服务平台的使用和维护。

负责人:冯行空(股长)  在岗人员名单:王璜谈灿

电话:0564-7356132  邮编:237300  门牌号:828

(九)政务信息股。负责收集、整理、编印、报送并根据县政府及办公室领导意见及时处理政务信息;负责指导乡镇政府(管委)及县直单位的信息编报工作;负责全县政务信息队伍建设、指导和管理;牵头承办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的议案、提案、意见建议等需要县政府办理的有关事项;承办市政府对县政府目标管理考核的具体工作;负责起草、修改县政府办公室的综合文稿及重要文字材料。负责制定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并监督落实;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效能、文明创建、目标管理考评等工作。  

负责人:毕成(外事办副主任)  在岗人员名单:刘涛、郑洋

电话:0564-7356138  邮编237300  门牌号:827

(十)县人民政府网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县政府网站的运行管理维护;负责书记信箱”“县长信箱等平台监督管理、事项交办、回复催办等工作。负责县政府政务新媒体规划建设、组织保障、健康发展、安全管理及日常运维等工作;负责全县政务新媒体开设整合、监督管理等工作。

负责人:方临昕(主任)  在岗人员名单:何瀚

电话:0564-7356256  邮编:237300  门牌号:8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