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404-00032 信息分类: 其他
内容分类: 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建设 发文日期: 2024-04-02 08:28:1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4-02 08:28:17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综合服务窗口政策咨询交办机制
文  号: 词:

金寨县综合服务窗口政策咨询交办机制

2024-04-02 08:28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一、人员配置

通办窗口人员负责前台综合受理,实行统一收件、统一出件,人员上岗前进行岗前培训,符合要求后上岗。

二、工作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三、窗口职责

(一)咨询导办。通办窗口人员及时、准确答复企业群众政策咨询,涉及专业性较强的,及时通知后台审批人员到前台解答;为办事群众提供取号、引导、辅助使用智能设备等服务。

(二)预审收件。通办窗口人员对办事群众或委托人现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预审,核验其身份及资质证件。符合收件要求的,当场收件并出具《材料收件凭证》;符合容缺收件要求的,收件时注明补件要求;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出具《办事情形材料清单》,并告知申请人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

(三)办件流转。通办窗口人员收件后,将申请信息准确、规范录入智能化综窗系统,同步向业务审批部门推送提醒短信、移交纸质材料(全程网办事项除外),全程跟踪事项办理进度。做到快速对接、高效办理、优质服务。

(四)统一出件。通办窗口人员接收业务审批部门制好的证照、审批结果文书后,及时通知申请人领取或按需邮寄办理结果。

(五)其他职责。收集归纳企业群众咨询频率较高政策文件,定期整理受理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完成科室(中心)交办的办事指南核查、地图精准性核查等相关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