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404-00081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4-04-12 17:27:3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4-12 17:27:37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4-04-12 17:27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448日,县长张涧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天堂寨旅游扶贫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汪洪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叶章科副县长王学军、王玉宝、朱煜、陈奎松、陈军、马超,县政府党组成员温建云出席,县政协副主席易成林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副县长聂玮因事缺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光学胶、光学膜、泡棉生产项目,聚盟金寨零碳数智化物流枢纽及结算中心项目,安徽金寨数字经济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三个项目所提请研究的事项。会议要求:1.要根据提请研究的事项和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项目投资协议条款,做好风险把控。2.同意实施安徽金寨数字经济项目,由产投公司与投资方成立合资公司,引进专业业务公司实施,确保项目风险可控,具体细节由县投创中心、县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局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与北京领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商定。3.聚盟金寨零碳数智化物流枢纽及结算中心项目股权投资由1亿元调整为0.5亿元,资金由县产投公司以合资公司与私募基金管理人国新国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建基金解决。

二、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金寨县2024年度招商引资考核认定办法(送审稿)》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并购安徽嘉晟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明确,同意县产投公司并购安徽嘉晟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会议要求,县产投公司、县司法局要充分论证相关并购政策的合法性,确保政策措施合法合规。

四、会议听取了金寨县2023年度乡镇和县直单位目标管理考评结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考评结果。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

    五、会议听取了金寨县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汇报,同意以县政府办公室的名义向社会公布此次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