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号: /202403-00035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内容分类: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文日期: 2024-03-18 17:00:13
发布机构: 金寨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生成日期: 2024-03-18 17:00:13
来源单位: 金寨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度中央补助地方专项资金绩效自评
文  号: 词:

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度中央补助地方专项资金绩效自评

2024-03-18 17:00 来源:金寨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皖财教〔20221374号),分配金寨县融媒体中心无线覆盖模拟)运行维护费7.8无线覆盖(数字)运行维护费44万。

年度总体绩效目标:做好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模拟、数字)发射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保障中央广播电视(模拟、数字)发射机满功率、满时间、满调制度播出,满足群众免费收听收看中央广播电视节目的需求。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皖财教〔20221374号),金寨县融媒体中心收到专项资金无线覆盖模拟)运行维护费7.8无线覆盖(数字)运行维护费44万。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                    

我中心2023年度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总收入为51.8万元,中央广播电视(数字、模拟)无线覆盖运行维护费用支出为51.8万元。支出主要用于转播台电费、发射机维修费、代维费等支出。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在现有的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下我中心设置专项资金管理明细账户,项目分类明确,账目清晰。我中心无挪用、挤占财政专项资金现象。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我中心2023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按年度预算资金使用率达到100%,保证全县中央广播电视模拟、数字的正常播出,全年未发生播出事故,完成全年总目标。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根据年初绩效指标逐项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

模拟发射机运行维护数量1台,数字发射机运行维护数量5台,全年指标完成值100%。

(2)质量指标

     模拟发射机“三满”播出率、数字发射机“三满”播出率全年指标完成值100%。

(3)时效指标

资金到位率、中央模拟广播节目播出任务完成率、中央数字广播电视节目播出任务完成率全年指标完成值100%。

(4)成本指标

维护费支出率全年指标完成值100%。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经济效益

本指标不适用。

2)社会效益

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升。

(3)生态效益

      环境友好无污染。

(4)可持续影响

无线覆盖运行维护长效可持续。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群众对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99%。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总体绩效目标和绩效指标100%完成。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我中心全年做好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模拟、数字)发射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保障中央广播电视(模拟、数字)发射机满功率播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的需求,这些目标均已100%完成。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附:转移支付区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金寨县融媒体中心

                     2024年3月12日

 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区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文件格式).xls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