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它文件
号: /202402-00028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其它文件 发文日期: 2024-02-20 14:55:55
发布机构: 金寨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成文日期:
来源单位: 金寨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融媒体中心2024年人才工作要点
文  号: 词:

金寨县融媒体中心2024年人才工作要点

2024-02-20 14:55 来源:金寨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根据《关于报送2024年人才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结合我中心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实际,现就2024年中心人才工作要点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为本理念,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二、主要工作

(一)强化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

充分发挥中心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提高人才工作站位,深化党组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全面做好对各类专家和优秀人才的常态联系、走访慰问等工作。

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力度

持续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力度,今年计划招聘4名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会计学等专业技术人才,为融媒体中心增添新生力量,打造一支适应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充满朝气和活力的融媒体队伍。

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

整合资源,拓宽渠道,采取“请进来教、走出去学、沉下去练”的办法,抓好专业技术人才业务培训工作;定期开展“岗位练兵 业务比武”,促进专业技术人才更新知识、提升能力。

(四)优化人才激励机制

进一步完善中心宣传工作奖惩办法,积极落实人才激励政策和保障措施,充分激发中心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采编播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五)加大人才政策宣传报道力度

充分发挥融媒优势,通过广播、电视、养心金寨微信公众号、看金寨抖音等全媒体平台,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讲好全县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故事,营造良好人才工作氛围。

 

 

金寨县融媒体中心

2024年2月1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