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202402-00038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其他
内容分类: 领导活动 发文日期: 2024-02-28 09:46:09
发布机构: 金寨县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24-02-28 09:46:09
来源单位: 金寨县统计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领导活动】金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调研督导“五经普”登记工作
文  号: 词:

【领导活动】金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调研督导“五经普”登记工作

2024-02-28 09:46 来源:金寨县统计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为全面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2月28日上午,金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洪涛主持召开全县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各乡镇(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经普办业务骨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单位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汇报,县经普办对五经普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集中审核情况进行通报。

汪洪涛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经济开发区)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准把脉,全力攻坚,了解经济运行情况和规律,将各项经济指标学懂、弄通,提高数据质量。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经济开发区)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普查、谁负责”的工作原则,细化工作举措、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普查“两员”队伍再梳理,确保普查队伍精湛、高效。三要加强数据审核,各级经普办要加强数据审核把关,严格遵守先审后报的原则,将数据质量摆在首位,不当“甩手掌柜”和“二传手”,对于疑似存在差错数据要再次与个体户或单位联系确认。四要做好要素保障,各乡镇(经济开发区)要强化“五经普”工作人力、财力的支持,抽调具有普查工作经验的人员在普查办公室集中办公。及时落实普查经费,确保普查顺利开展。五要坚持实事求是,要在取准数据上下功夫,记录好普查工作日志,完善好数据支撑资料,遵守普查底线、登记红线。

下一步,县经普办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普查数据的审核工作,确保我县经济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