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投创中心 > 本级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号: /202403-0001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内容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文日期: 2024-03-13 17:08:1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投创中心 生成日期: 2024-03-13 17:08:17
来源单位: 金寨县投创中心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投创中心主任唐宁解读《金寨县2024年“招商引资”擂台赛实施办法》
文  号: 词:

投创中心主任唐宁解读《金寨县2024年“招商引资”擂台赛实施办法》

2024-03-13 17:08 来源:金寨县投创中心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金寨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于2024年3月11日印发了《金寨县2024年“招商引资”擂台赛实施办法》,现就该文件进行解读。

一、制定背景和依据

为进一步在全县营造招商引资“比学赶超”工作氛围,聚焦新能源、大健康、电子信息、精密制造主导产业招商,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成效,特制定本办法。

二、研判和起草过程

2023年举行“招商引资”擂台赛基础上,充分总结经验,并征求各相关单位和领导意见,根据各参赛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上一阶段实施办法进行了细致分析和修改,并多次召开会议开展会商,经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会议审定,正式印发。

三、起草时间

2024年1月1日至1月31日

四、意见征集时间

2024年2月1日至2月10日

五、印发时间

2024年3月11日印发

六、主要内容

《实施办法》分为参赛对象、评比内容、评比方法、其他事项组成部分。

一是参赛对象。15个招商纵队(具体名单见附件1)和10个驻外招商局。

二是评比内容。招商工作实绩,主要评比各单位(指招商纵队、驻外招商局,下同)外出招商情况、洽谈有价值信息项目情况、新签约项目情况、新开工项目情况、新纳统项目情况及新投产项目情况;省市项目贡献,主要评比项目新纳入省、市认定情况,根据实际工作成效评分。

三是评比方法。每季度招商纵队、驻外招商局各评选两名先进单位和两名后进单位(得分并列单位按新开工项目、新签约项目、省市贡献次序区分名次)。每季度末月25日前,各单位依据评分细则将各项资料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县投创中心,作为评分依据。县投创中心负责擂台赛评分、排名、分析总结,经县分管领导审定后,报县擂台赛领导组。

四是其他事项。各单位须对申报项目及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县投创中心将对项目进行现场复核,如存在项目资料不实、以小充大、以旧充新、嫁接拼凑等统计造假情形的,该单位直接作为最后一名并在评比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七、解读机关和解读人

解读机关:县投创中心

解读人:唐宁

电话:735931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