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城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号: 113414266910847320/202403-0004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工作开展与整改 发文日期: 2024-03-21 17:18:52
发布机构: 金寨县城管局 生成日期: 2024-03-21 17:18:52
来源单位: 金寨县城管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开展情况】县城管局召开政务公开推进会
文  号: 词:

【开展情况】县城管局召开政务公开推进会

2024-03-21 17:18 来源:金寨县城管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政务公开水平,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近日,县城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明确了县城管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分工及任务分解,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同时,通报了2023年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查摆问题,局属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不留遗漏,不出问题;二是要明确到人,各部门要落实专人,紧盯反馈问题,确保整改到位;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