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号: /202402-00008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文日期: 2024-02-22 15:45:14
发布机构: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生成日期: 2024-02-22 15:45:14
来源单位: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项目建设股
文  号: 词:

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项目建设股

2024-02-22 15:45 来源: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承担县政府投资的城镇道路桥梁及配套设施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承担县政府投资的城镇雨污水治理、绿化、亮化、房屋建设及配套项目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
    负责项目前期可研、环评、勘察、设计、招标等工作;负责施工过程中的各类协调工作,组织技术交底与图纸会审;负责督促施工企业做好工程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管理和进度控制;负责工程施工合同、工程监理合同、设备采购合同、技术服务合同签订前的审核工作和合同的管理工作;负责项目资金计划填报和资金拨付的初步审核工作;负责组织项目竣工验收、工程技术资料与图纸的整理归档、竣工决算编制和移交工作;参与组织工程技术交流和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参与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股室负责人:周贻富
    股室成员:付禹、卞小繁、廖楷、程晋刚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办公电话:0564-7350892
    办公地址:金寨县环保局大楼二楼西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