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号: /202402-0000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文日期: 2024-02-22 15:46:42
发布机构: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生成日期: 2024-02-22 15:46:42
来源单位: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质量安全管理股
文  号: 词: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质量安全管理股

2024-02-22 15:46 来源: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承担全处管理的重点项目的安全生产、质量监督、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等工作;承担全处安全质量监督、文明创建、应急管理、技术指导与创新、督查检查等工作。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质量、环境保护等工作监督检查;负责监督指导各建设主体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专项督查,组织安全生产宣传培训、考核考评的工作。组织解决工程中的质量通病和重大技术问题;牵头对项目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统计分析、结果上报等。参与现场签证、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变更、经济签证、概算调整、项目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负责编制本单位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做好计划安排工作。
     股室负责人:吕皓
     股室成员:肖东东、许新乐、王文涛、王鹏翼
     办公电话:0564-7350893
     办公地址:金寨县政务中心环保局大楼二楼西侧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