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号: /202402-00010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文日期: 2024-02-22 15:48:15
发布机构: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生成日期: 2024-02-22 15:48:15
来源单位: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综合股(财务室)
文  号: 词:

金寨县重点工程处综合股(财务室)

2024-02-22 15:48 来源:金寨县重点工程处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负责机关日常工作运转,主要负责机关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人事编制、信息等工作。负责起草机关规范性文件和综合性文稿。负责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机关的财务管理;参与重点工程项目的计划编制等工作;负责重点工程投资完成情况统计工作;负责编制年度财务预算、决算和报表,并执行年度财务计划;负责重点工程进度款审核并提出拨付意见;按规定编制会计报表,规范会计档案管理;负责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科室门牌号:综合科、财务室
    股室负责人:黄帮友
    股室成员:吴厚琼、李希、徐光菊、陈家军、刘九一、廖丽
    办公电话:0564-7350891
    办公地址:金寨县政务中心环保局大楼二楼西侧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