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1341426003240915H/202403-00065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发文日期: 2024-03-14 17:30:58
发布机构: 金寨县麻埠镇 生成日期: 2024-03-14 17:30:58
来源单位: 金寨县麻埠镇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渔业发展规划】麻埠镇暂无渔业发展规划的说明
文  号: 词:

【渔业发展规划】麻埠镇暂无渔业发展规划的说明

2024-03-14 17:30 来源:金寨县麻埠镇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一、基本情况

麻埠镇位于金寨县东北部,地处金寨、霍山、裕安三县区交界处,响洪甸水库中下游。镇内鲜马(鲜花岭至马店)公路与合武铁路相连接,镇政府所在地距金寨火车站15公里,距县城35公里,距六安市60公里,向南120公里可达天堂寨国家森林公园和马鬃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路可达响洪甸库区周边乡镇。麻埠镇总面积133.8平方公里,辖5个行政村和1个街道居委会。

但由于水源保护地的限制,我镇2019年以后无渔业相关产业发展规划。

二、受限原因

一方面受水源保护地的条件制约,另一方面我镇河湖分布有限,不具备发展渔业生产的条件。

三、下一步计划

金寨县麻埠镇着力发展茶产业及竹产业,若后期条件成熟或政策允许,我镇也将积极推动渔业生产,更好的促进群众增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