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流波䃥镇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号: 11341426003240413Y/202312-0013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内容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发文日期: 2023-12-21 15:21:13
发布机构: 金寨县流波䃥镇 生成日期: 2023-12-21 15:21:13
来源单位: 金寨县流波䃥镇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年度发展规划解读】金寨县流波䃥镇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解读
文  号: 词:

【年度发展规划解读】金寨县流波䃥镇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解读

2023-12-21 15:21 来源:金寨县流波䃥镇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1、流波䃥镇2023年度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制定背景。 

2023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年,是乡村振兴扬帆启航之年,全镇下上要继续紧抓发展不止步、紧盯稳定不懈怠、紧扣民生不松劲、紧系文明不偏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张冲发展新篇章。

2、流波䃥镇2023度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工作目标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需要新作为。我们要坚持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3、流波䃥镇2023度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工作要求 

第一、坚持绝对忠诚,努力打造听党话、跟党走的人民政府。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听党指挥、让党放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第二、坚持依法行政,努力打造遵法纪、守规矩的法治政府。让百姓守法,首先政府要守法。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始终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面建设法治政府,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文明执法。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主动接受司法监督、审计监督和舆论监督,始终让自己的言行置于法治轨道之上。

第三、坚持务实担当,努力打造言必行、行必果的高效政府。坚持把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大力倡导雷厉风行、敢抓敢拼的担当精神,全面推行挂帅领战、挂图作战、挂牌督战制度,务求政府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完善考核评价和容错纠错机制,突出结果运用,坚持正面引导、正向激励,为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干部撑腰鼓劲,大力营造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浓厚氛围。

第四、坚持严格自律,努力打造慎用权、用好权的廉洁政府。坚持从我做起,从政府班子成员做起,牢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道理,坚持不与民争利,不搞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坚持做到严格自律,始终保持对老区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保持慎独慎微的从政底线,不断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努力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