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投诉电话、邮箱、意见箱等

2024-02-23 09:15来源:金寨县民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金寨县民政局养老服务股

    负责人:王明鑫

       办事员:周园园、胡小芳、吕璐

       电   话:0564-7059538

       邮   箱:602342686@qq.com

    意见箱:红军大道48号县交通局三楼东侧

       办公地点:红军大道48号县交通局三楼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养老服务股。负责老年人福利工作,拟订老年人福利补贴制度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政策、标准,协调推进农村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指导养老服务、老年人福利、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机构建设和管理工作,实施全县养老服务机构备案工作。

为充分发挥热心群众、机构职工和服务对象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及时发现养老等社会服务机构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可依法依规向有关部门举报养老服务机构建筑、消防、食品卫生、医疗服务、特种设备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民政部门按照职责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举报人可以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来访等形式向县民政局举报我县养老服务机构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县民政局举报电话:0564-7059538;信函举报地点:金寨县民政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