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12-00111 信息分类: 其他
内容分类: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发文日期: 2023-12-19 11:31:02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12-19 11:31:02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金寨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县级政府权责清单县级公共服务清单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3年本)的通知
文  号: 词:

金寨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金寨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县级政府权责清单县级公共服务清单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3年本)的通知

2023-12-19 11:31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委,安徽金寨技师学院(金寨职业学校),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要求,根据省、市统一部署,依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国务院及省政府调整权力事项等情况,县政府对全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县级政府权责清单县级公共服务清单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进行了集中调整工作。现将调整后的《金寨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本)》《金寨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2023年本)》《金寨县县级公共服务清单(2023年本)》《金寨县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3年本)》《金寨县乡镇公共服务清单(2023年本)》予以公布。

各单位要于12月底前将涉及本单位清单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予以公布,并结合政务服务实际需要,相应调整各关联清单。各单位清单年度集中调整结果将作为2023年度政务公开考核的重要内容。

 

附件: 1.金寨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本).xlsx

       2.金寨县县级权责清单(2023年本).xlsx

       3.金寨县县级公共服务清单(2023年本).xlsx

        4.金寨县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3年本).xlsx

       5.金寨县乡镇公共服务清单(2023年本).xlsx

 

 

                                                                       2023121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